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02-15

为帮助城乡妇女就业创业,2月15日,荆州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在荆州市诺兰德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1690338579125.png

培训会邀请诺兰德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育婴师蔡晶、杨霞老师为妇女群众讲授育婴月嫂相关知识。培训采取课堂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婴幼儿疾病处理、产妇产后护理及月子期间营养搭配、婴幼儿洗澡抚触护理及早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示范讲解。培训中,部分培训学员分享了从事育婴月嫂的工作经历,学员们围绕育婴月嫂工作中的难题深入探讨、畅所欲言,并进行了现场学习示范。

1690338599047.png

下一步,荆州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的优势,进一步争取资源,把妇女技能培训活动做大,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切实帮助妇女打开就业新天地、实现增收致富,尽展巾帼风采。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