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荆州创文|妇联在行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03


创建文明城市

是有效改善城市环境,

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

提升人民群众

幸福感、获得感的有力抓手。


荆州市妇联开展创文包路、文明劝导及最美家庭寻找等系列活动,以文明实践助力城市文明创建,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创文热情,发挥妇女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


01 开展创文包路


1.jpg


荆州市妇联多名同志走上创文包保路段,积极劝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同时维护城市环境整洁,劝导市民做好门前三包,杜绝不文明行为。


2.jpg



02 开展文明劝导


3.jpg


荆州市妇联多次组织志愿者在荆州古城中心区域天桥路段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劝说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随意横穿马路,行人走斑马线和人行天桥。


4.jpg


03 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活动


5.jpg


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今年,荆州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持续常态化开展“十星文明家庭”创建暨寻找“荆州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开花,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文明让城市更和谐

让百姓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姐妹们

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

为荆州创文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