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荆州市妇联3.8维权周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进基层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4日,荆州市妇联联合市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市律师协会、贝恩心理成长商学会走进沙市区文化宫路社区,通过现场讲座、问卷调查、法律咨询与心理辅导等活动形式,为周边8个社区的300多名居民送上了面对面的维权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维权问卷调查100余份、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片、法治提袋、围裙及法治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活动还授牌成立了全市首家家调委心理援助中心。

图片1.png

3月4日活动之后,在3.8妇女节当天,荆州市妇联组织维权志愿者,在关公义园、宾阳楼、张居正街等全市著名旅游景点为免费游园的妇女同胞们送上维权宣传折页280余份,并进行了现场讲解。

图片5_副本.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