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荆州市妇联2018年家庭教育楚天行活动新春首讲走进江陵中学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5日,市妇联联合荆州区妇联、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走进湖北省江陵中学,开展家庭教育楚天行巡讲活动新春首讲。

    此次巡讲活动由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易玲玲老师授课,以“关爱高中女生成长”为主题,从高中女生的年龄阶段和学习阶段的心理特点入手,围绕“高中女生人际关系困扰的心理援助、怎样改善与父母的关系、高中生恋爱如何处理、高考心理调适”等几个方面,用详实的理论和具体案例分析为到场的550名高中女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心理知识课,现场气氛浓烈,互动频频。课后,参加听课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瑛、江陵中学校长王敬林出席了此次巡讲活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