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妇联开展“送春晖、暖童心”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1-16

    在隆冬来临之际,为了在生活和学习上更好的关怀贫困家庭儿童,让孩子们健康成长。2018年1月14日上午10点,由荆州市妇女联合会、沙市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凤绫儿中国风儿童摄影公司、沙市区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崇文街道惠工社区二楼“妇女之家”共同开展了以“送春晖、暖童心”为主题的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

    崇文街道领导、巾帼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李久红总经理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上了关爱礼物(羽绒服、书包、文具盒)。荆州市妇联崔红副主席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报答祖国,回报社会。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崇文街道“妇女之家”的科普体验区、惠工社区博物馆和春晖社工站。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强化了社会责任主体和责任意识,关爱困难家庭,让孩子们重新树立自信心,自强不息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