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深入社区基层 共话文明创建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上午,市妇联联合通会桥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两委班子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荆组办[2018]7号《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市妇联部分党员和社区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社区老党员代表认为要加强创文宣传,提高市民素质,文明行为要坚持,不能是短期行为,创文工作人人有责,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加入创文志愿者的队伍,服务社区,服务创文工作。市妇联党员代表结合妇联工作职能,从家庭源头上做好文明教育、宣传、引导,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建设平安、和谐家庭和社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广大群众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妇联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加强与通会桥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参与、支持社区的创文工作。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