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妇联开展禁毒法制宣传讲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6日,荆州市妇联联合荆州市检察院、荆州区妇联、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讲座,6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风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四叶草志愿者宣读了“无毒家庭”的倡议书,市检察院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参与禁毒共建和谐”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居民们还参观了社区禁毒工作站,通过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得到了提高,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工作,维护社区和谐。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崔红在活动上强调此次禁毒法制宣传讲座目的就是向广大群众普及禁毒常识和禁毒法律知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荆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省市级“禁毒先锋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