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传承优良家风 厚植时代风韵——市妇联开展“牵妈妈的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5-14

    母亲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荆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牵妈妈的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下发通知安排,在“荆州女性”微信公众号征集与“牵妈妈的手”主题相关的照片、故事和想对妈妈说的话,广泛动员全市妇女群众踊跃参与、点赞、评论、转发互动,并投票评选出网友最喜爱的作品。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网友和群众的积极响应,共展示作品225个,评选出优秀作品50个,大家纷纷在各自的朋友圈、微信群等进行转发、分享自己的牵手故事和照片,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互联网环境,发挥了女性在凝聚传递网上正能量的“半边天”作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