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牵妈妈的手: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母亲节前夕,荆州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牵妈妈的手”主题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5月13日,活动内容以“牵妈妈的手”主题,通过图片配文字说明的形式,展现与“牵妈妈的手”主题相关的故事、场景等。参与方式为直接发送作品到“荆州女性”微信公众号。市妇联将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网站、微信、报纸等平台对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心动不如行动,等您来参加!

荆州女性微信二维码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