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护航青春期女生成长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1日,荆州市妇联主办、沙市中学承办青春期健康教育女生专场讲座活动。讲座由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严华老师主讲,全校近300名女生参加。

    活动由沙市中学团委副书记黄嘉懿主持,沙市中学副校长徐善慧、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崔红先后上台致辞。

  在讲座中,严华老师向女生介绍了青春期的相关知识,包括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变化,教大家更加理性地面对自己的情绪,更好地处理青春期面临的人际交往等各种问题。严华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她将实用的教育方法技巧,糅合进一个个精彩生动案例中,用细腻亲切的语言,娓娓道来,既具有发人深思的穿透力,又具有春风化雨般的感染力,是指导女学生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和谐,解决了许多同学的现实困惑,加强了女生生理心理方面的知识教育,拓宽了女生的视野,对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起到了引导作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