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大力开展创文宣传 让文明观念浸润人心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8日上午,荆州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联点社区荆州区通会桥社区,联合荆州区公安分局、通会桥社区志愿者组建50余人的创文宣传队,开展进院入户和对沿街行人商铺的创文宣传。

    四个宣传小队,举着旗帜、乘着朝阳,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上午,共为辖区内29个单位院落及居民区发放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致居民的一封信”近2000份,在社区主次干道、居民区宣传点、单位院落宣传点张贴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须知”海报共29份。市妇联机关干部走进基层,开展联社区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倾听群众呼声,旨在提升创文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变被动接受到主动参与,引导市民从我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对营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和谐共进的创建活动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