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整合社会力量  助力就业扶贫——市妇联、市联通公司四月份攻坚拔寨活动之一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5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远喜到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脱贫攻坚拔寨活动,督导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做好贫困户复工复产帮扶工作,看望慰问了市妇联太平桥村家政培训班全体老师和学员,鼓励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了解家政服务的主要内容,掌握基本技能,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1587309390504891.png

为帮助太平桥村的贫困妇女应对疫情影响,掌握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复工复产,王军主席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市妇联宣发部具体安排组织实施,于4月14日在太平桥村举办专场家政培训班,历时2天。邀请荆州工友爱心母婴护理中心、荆州愫耘家政技能培训学校、荆州新爱婴早教中心、荆州星耀家政公司、荆州康乐园家政公司负责人和培训师共8人,免费为学员们进行培训。

 

1587309376359100.png


1587309376774184.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