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视察项目议方案 掌握实情惠民生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3日,骄阳似火,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远喜不顾高温酷暑,来到太平桥村攻坚拔寨,视察调研2018、2019两年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商议夏季送清凉活动方案。


在村部,王军主席和刘远喜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陈金龙对2018年和2019年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然后根据驻村工作队长的提议就今年“夏季送清凉活动”送什么、送哪些人、怎么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商议,确定下活动的最终方案。最后,两位领导在村扶贫专干、扶贫项目专管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头顶烈日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

 

1564025396370030.jpg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王军主席和刘远喜总经理都认真察看建设质量,听取项目专管员对每一个项目的详细介绍,对存在的某些项目施工进度滞后、某些项目完成质量不高的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王军主席要求,工作队员和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质量的全程监管,在每个项目现场都要设立公示牌,要抓施工进度,确保在10月份之前所有项目完工并完成验收。

1564025455107471.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