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严明纪律转作风 瞄准目标抓落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01

227日,市妇联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刘远喜来到弥市镇太平桥村,就2018年度省级扶贫成效交叉考核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入户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图片1.png 

在太平桥村部,两位领导仔细查看了村两委针对省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的情况说明和相关佐证材料,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陈金龙对此次省检情况的全面介绍和驻村工作队长对省检的认识、总结、反思以及近段工作安排的汇报,之后,对工作队和村两委如何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军主席首先深刻分析了经历此次省检的重要意义,接着,传达了市委书记何光中在全市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精神,要求工作队按照何书记要求,聚焦聚力精准脱贫,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实现贫困村“摘帽”、贫困户“清零”;最后,王主席对工作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作风上更加务实,要像一个团队齐心协力做好2019年扶贫工作。

刘远喜总经理要求工作队员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扶贫上,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迅速落实好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勇挑重担讲奉献,举一反三解决好这次省检发现的各种问题,多为村两委分忧。

图片2.png

图片3.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