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市妇联到扶贫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2-0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荆州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到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精准扶贫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市妇联机关干部先后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4户,共送上3000多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老乡们亲切交流,听听老乡们心里在想什么,需要妇联帮他们做什么。她表示,市妇联将积极作为,想办法,出实招,帮助大家找到脱贫致富的好项目、好渠道。她要求市妇联扶贫队员要扑下身子开展帮扶工作,多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需求,使扶贫工作见实效,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希望贫困户要转变思维,彻底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树立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荣誉感,用好政策,自立自强断“穷根”。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