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市妇联积极做好精准脱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5-09

    为贯彻落实4月24日全市精准脱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月4日上午,荆州市妇联主席王军和荆州联通公司总经理刘远喜率班子成员,在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精准脱贫问题排查整改暨创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太平桥村驻点扶贫工作和创文工作。弥市镇镇长王富和村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王富为大家介绍了太平桥村的扶贫工作现状和创文工作相关情况,王军对驻村扶贫攻坚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军说,驻村工作队不仅要围绕市委要求做好精准脱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而且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把精准扶贫与创文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共同推进,高效开展。刘远喜表示,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将继续与市妇联团结一心,共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市妇联和联通公司班子成员一一上门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积极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下一步,市妇联和联通公司还将组织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问题排查,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完善帮扶配套措施,实施精准帮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