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垄上花开 > 正文

市妇联主席王军一行深入贫困村调研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与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刘远喜一行到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调研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情况,指导危房改造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由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两部分组成。首先,村支部书记陈金龙详细介绍了危房改造政策、弥市镇危房改造工作方案以及太平桥村落实危房改造政策的具体做法、目前的进展状况等。接着,王主席和刘总经理走访了3家危房改建、重建的贫困户。在贫困户改重建现场,他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对房屋改重建的满意度及自己承担的费用情况等,要求贫困户一定要严守危房改造政策,不要随意扩大建筑面积、提高建筑标准。 

 

王军主席和刘远喜总经理对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队在帮助贫困户落实危房改造政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抓好在建工程的督查工作和验收工作,确保贫困户尽快搬入安全住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