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走进一区多园 贡献巾帼力量——荆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12日,荆州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军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位于江陵县马家寨乡的荆州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艳琼同志主持。

    在马家寨乡新港村会议室,所有党员在全寒风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龚华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然后范洁同志用PPT图文并茂的向大家介绍了荆州现代物流产业园的相关情况,使大家对荆州的“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发展格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市妇联全体党员依次缴纳了3月份的党费。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