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2-09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2月9日,荆州市妇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积极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完善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组织生活会一共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党员之间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互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和谐团结的氛围中进行,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场景,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和谐场面。

    第二阶段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艳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李艳琼又代表妇联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检查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测评。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