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优良家风——荆州市妇联联合公安县妇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元月10日,荆州市妇联主席王军带领机关干部一行9人走进公安县联合县妇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艳琼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会议室,所有党员在罗江颖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干部缴纳党费,以此增强党员意志,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公安县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讲解员对明朝末年文学史上的三子星“公安三袁”崇学尚文、修身立德、为官清廉、一心为民的美好品德进行了讲解和介绍,让与会人员对三袁家规家风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接受了一次文化洗礼,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参观结束后,所有参观人员在三袁家规家风馆集体留影。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广大家庭传承优良传统,弘扬良好家风,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文明幸福之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