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入党纪念日 初心年检时”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7-23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0日,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赴石首市桃花山镇,开展“入党纪念日 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活动,为党支部6名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并前往桃花山红军树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先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艳琼主持。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章,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了党费,为2018年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由党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送上了祝福和寄语。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过“政治生日”,会永远牢记这个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学习后,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在园区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园区的纪念馆和大型石雕,认真听取了围绕三棵红军树的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将军墓。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地列队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常,不仅通过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唤醒了党员初心;更通过瞻仰烈士陵园传承革命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斗志。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