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8-20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10日下午,市妇联围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崔红同志主持。会上,崔红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就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工作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到人民的切身利益,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带头支持参与。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黑恶势力采取零容忍态度;要按“扫黑除恶·我示范我带动”的要求,从自身和家庭做起,遵纪守法,自觉抵制黑恶行为,传播正能量;要结合工作,将宣传融入到家庭教育、家庭维权,提高妇女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发动团结广大妇女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与黑恶势力做斗争,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最后,全体党员郑重签订《荆州市妇联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缴纳了8月份党费。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