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联赴江陵督导“彩虹行动”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5日上午,荆州市妇联主席王军一行赴江陵督导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工作,江陵县政协副主席王军陪同调研。王主席一行先后前往三湖管理区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活动点、资市镇李塘村快乐儿童之家、郝穴镇大兴村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活动点及快乐儿童之家开展督导。

图片1.png

在三湖管理区“彩虹行动”活动点,市妇联一行查阅活动资料并详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王军主席还与“彩虹行动”志愿者领队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徐煜辰进行视频通话,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关心,对他们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彩虹行动”是关爱留守儿童的一项公益活动,要把这件好事办好办实。

图片2.png

随后来到资市镇李塘村快乐儿童之家,通过现场查看儿童之家的场地布置 、爱心物资使用情况、儿童之家活动台账,与乡镇、村妇联主席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儿童之家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图片3.png

对郝穴镇充分利用快乐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活动,并将活动资料收集整理成册,对儿童的手工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王军主席给予了高度肯定。

她强调“彩虹行动”是关爱留守儿童的一项公益活动,要把这件好事办好办实,嘱托大兴村妇联执委张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

图片4.png


她要求:要充分发挥儿童之家阵地作用,常态化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安全管理,规范各项制度,对全国妇联配发的物资,要物尽其用;乡镇、村级妇联干部要切实发挥作用,让儿童之家真正成为服务儿童的“温暖之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