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6日上午,荆州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隋晓琳主持会议。


1624232126678353.jpg

王军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

紧扣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事迹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学习实效,贴近妇女群众实际和妇女群众需求,在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为民办事,领办一批促进发展、群众期盼的实事,真心实意解决妇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会上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情况进行通报,并下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