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04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


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军

 

妇联担负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职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建设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服务全民小康建设和“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二、着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自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和警示教育,紧盯妇女民生、专项妇女救助经费下拨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妇联系统“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扎实推进“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清廉好家庭选树、廉洁家风家训征集和廉政家访活动,以好家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

    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兴一线工作法,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深严细实之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不担当不作为行为,认真落实妇联干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制度、妇联干部信访接待制度。大力培育、宣传“女能人”等时代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妇女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深入了解本地女企业家合理需求,积极为她们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营造荆州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妇联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