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3-15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2018年荆州市委第一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将对市妇联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重点了解市妇联党组织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主要受理反映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八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八巡察组在市妇联巡察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0716-8453420
手    机:17754481479(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
来信寄送:JZXC-08号信箱,邮编:434000;或在巡察期间投递至巡察组在市妇联办公地点(荆州市荆中路10号)设置的举报信箱;或送至巡察组巡察期间的工作地点(荆州市荆中路10号7楼市妇联会议室)
来访地点:第八巡察组工作地点(市妇联会议室)    
电子邮箱: jzswdbxcz8@163.com
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中共荆州市委第八巡察组
                     2018年3月15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