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妇联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江陵妇联发布时间:2024-03-15

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月14日,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江陵县妇联在人民广场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解答了消费维权、妇女儿童权益等各类群众关心的问题,引导她们懂得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引导他们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形成“依法办事,依法解决”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县妇联将不断创新丰富普法宣传方式,创造性开展妇女工作,当好妇女的娘家人,把法律、政策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