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她风采丨洪湖市成功举办第三十届老年女子门球赛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妇女健康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提高老年妇女健康水平。3月6日,由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洪湖市第三十届老年女子门球赛在老干局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女队员春风满面,斗志昂扬。她们个个技艺超群,每次击球、进门都显得干净利落,挥洒自如。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湛的球技不时博得场下队友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水利和湖泊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卫健局、市邮政公司、市第一中学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三八”妇女节门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市老年妇女朋友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我市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展现了我市老年妇女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妇女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