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她风采 | 洪湖市妇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9日上午,洪湖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前往茅江大道与长江干堤交汇处堤外江滩向东200米处,与全市5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填土、手扶树苗、添水浇灌,相互配合,井然有序。经过一番努力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 

 

市妇联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同心共建绿色家园,引导全市广大家庭成员争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积极投身洪湖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的火热实践中,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