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腾闹元宵 欢喜共团圆——茶庵寺社区开展庆元宵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2-26

 

为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2024年2月23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郢城镇茶庵寺社区开展“情暖包汤圆 欢乐猜灯谜 元宵赏年画”主题庆元宵节活动。

1708934796121.png

活动中,灯谜挂在一个个红灯笼下,内容涉及方方面面,有水果类、蔬菜类、生活常识等等,大家有序的把自己认为猜对的灯谜取下,一起讨论着自己手中的谜底,现场欢声笑语,热情高涨。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拿出提前一天准备好的糯米粉、红糖,与居民们一同制作汤圆,大家都撸起袖子,站着搓起了汤圆,不一会,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汤圆就制作完成了。包汤圆环节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的灯谜,猜出答案就可以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兑换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1708934841101.png1708934879624.png

此次活动为社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营造了社区浓郁的文化氛围,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感情。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祈愿美好未来。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