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把爱带回家:巾帼志愿服务“不打烊” ,元宵佳节撒阳光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2-26

元宵佳节


 

“良辰美景多宏愿,圆月昭昭照九州”。2月23日上午,洪湖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新堤街道春雨亭社区参加“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闹元宵”活动,这也是妇联组织开展的“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元宵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充满节日氛围的的场地搭建、有趣的游戏环节、丰富的礼品、现场制作的汤圆……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与巾帼志愿者一起搓汤圆,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制作花灯,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色彩,也为亲子家庭提供情感交流的机会,提高了亲子家庭的幸福感、归属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华传统节日·元宵节的文化魅力,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跃动元宵、舞龙大会、团团圆圆、猜灯谜等游戏,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身临其境感受节日氛围,现场阵阵欢声笑语。

图片4.png 

 

 

 

图片5.png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给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强文化自信。下一步,洪湖市妇联将持续开展传统文化活动,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