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家风家教课程走进全市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清廉家庭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示范者。1110日,松滋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太荣以《党员干部的家教家风》为主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基础,为2023全市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家风课。 

李太荣副校长家教家风内涵深刻家教家风意义重大家教家风重在践行三个方面,通过正反两面典型案例和详细数据,深刻阐述了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性。讲述了好家教出好家风,好家风益好家教,无形的家风、家训必须依赖有形的家教而得以流传并发扬光大引导广大家庭要爱国传家、道德齐家、学识养家、敬业兴家、诚信立家、孝善安家、勤俭持家、廉洁守家。

授课内容高质、丰富、贯穿古今,既有对家教家风定义、内涵、重要性的系统概括,又有对历史上家风传承者、近代优秀家风家训家书的学习探讨;既有典型案例的发人深省,又有重在践行的谆谆教诲,在培训班干部学员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做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