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妇代会感言】担当新使命·卫健系统妇女代表话心声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11-23

111日~3日,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松滋市共有30名代表共赴盛会,其中有两名代表来自卫健系统。会议期间,松滋市政协副主席向文梅集中看望慰问了松滋全体妇女代表,向她们表示祝贺和问候。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卫健系统两名代表的心声吧!

松滋市卫健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丹琴本次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激励我们砥砺前行。作为卫健系统的代表非常荣幸,我将围绕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卫健所为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把这种理想信念向妇女群众传导,号召广大妇女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立足工作岗位,在新征程上,带领全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在保障全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松滋样板中彰显巾帼担当。三是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建设清廉卫健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做细做实妇幼健康,扎实开展好卫健领域妇女儿童工作,全力推进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妇女儿童撑起爱的保护伞

松滋市洈水镇大岩咀卫生院绩考办主任杜旭琼作为来自乡镇基层的一名代表参加这样的盛会,我感觉非常荣幸,了解到妇联的成就备受鼓舞,也深切感觉到了肩负的责任和担当。展望未来,我将不辜负这份荣光,以柔肩担责任,与时代共奋进,为健康松滋贡献巾帼智慧,并努力汇聚社会爱心力量,持续做好妇女儿童的关爱工作,推广松滋美,宣传洈水蓝,充分展现楚楚动人的巾帼风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最美芳华!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