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3日,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洪湖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三大和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展现巾帼风采,为荆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洪湖巾帼力量。

洪湖市妇联

11月6日,洪湖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会议。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三大、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围绕大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感悟、展望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黄家口镇

11月8日,黄家口镇妇联在新姚村以“板凳会”的形式开展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黄家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妇联主席肖婷,镇妇联副主席陈丽,新姚村妇联主席、执委、妇女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肖婷从大会基本情况、特点、领导讲话等方面传达了此次大会的精神。与会妇女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进行“土味宣讲”妇代会精神,形式新颖、通俗易懂,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姐妹们将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推动妇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图片3.png 

老湾回族乡

11月10日,老湾回族乡妇联开展荆州第六次妇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上,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代表、洪湖市老湾回族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圆圆传达了大会精神,并与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深度交流,积极探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她强调要学习好、落实好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为妇女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发展上服务群众,进一步团结带领妇女同胞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洪湖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4.png 

新堤街道新丰社区

11月10日,新堤街道新丰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妇女群众代表、妇女调解委员会成员(自治组织)等30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宣传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会上,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代表、洪湖市新堤街道新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王爱玉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并号召社区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巾帼之力;在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中提升巾帼之能。

图片5.png 

乌林镇联合村

11月12日,洪湖市乌林镇联合村在白玉村居民屋以”板凳会”的形式开展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荆州市第六次妇代会代表、乌林镇联合村妇联主席梅娥对大会报告、大会任务进行交流讨论,并和大家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与会妇女群众代表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激扬巾帼之志、创建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图片6.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