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妇联召开清廉家庭建设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 江陵县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21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清廉江陵建设中的作用,推动我县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走深走实,9月20日上午,江陵县妇联召开清廉家庭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清廉家庭建设责任单位分管领导、部分清廉载体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管理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普济镇东李村、熊河镇两湖垸村清廉家庭教育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进展,熊河镇、普济镇妇联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弘扬家风文化,拓宽辐射路径;全力推进实施,保证实际成效三个方面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清廉家庭建设,是清廉江陵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对照方案和责任清单,主动明责担责、细化落实措施、整合资源优势、加强协调统筹,汇聚清廉家庭建设强大合力,努力形成“阵地共建、文化共享、活动共办”的工作格局。

县妇联将继续会同责任单位,落实好清廉家庭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探索将清廉家庭建设与其他清廉载体有效融合,推进全县清廉家庭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图片1.jpg图片2-2.jpg图片6-2.jpg图片3-3.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