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家庭助廉筑牢“廉防线”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日,石首市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邀请干部家属共同畅谈家庭助廉工作,筑牢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全市2021年以来新提拔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30余人参加“家庭助廉”活动。
     “家风正,则党风端、政风清。”传承好家风,树立好作风,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身为领导干部的家属,身份特殊,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注重家风家教的养成,自觉涵养良好家风,培养良好作风,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严内助”。

     座谈会上,石首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倡议:培育良好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弘扬家庭美德,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筑牢反腐防线,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市妇联为各位领导干部配偶精心准备了廉政物品(一本廉政书籍、一个香包)。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正良还作了廉政讲话。
      领导干部家属们观看了教育警示片《歧途》,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作了倡廉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博物馆杨溥廉政文化展厅、红军树廉政教育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提高家庭助廉意识、营造优良家风环境、守好家庭廉洁防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