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热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1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妇联基层干部和妇女群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8日洪湖市妇联于洪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孙燕主持,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洪湖市最美清廉家庭代表、以及新提拔、重用调整干部配偶、部分市直科局妇委会主任参加宣讲会。
image.png

    会上,市妇联主席孙燕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详细的介绍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的讲解了湖北省今后五年工作的六个目标、九项任务和六项工作部署。

      结合我市妇联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她提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网络健全、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和群众性宣讲活动,尤其是要发挥洪湖市妇联工作特色优势,继续组织巾帼宣讲队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代会精神讲深讲透、及时传达到全市各村镇妇女群众中,在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有力凝聚妇女群众共识。
image.png

      接下来市妇联将不断深化“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履行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聚焦市委中心工作,聚力妇联主业,以闯劲、拼劲、韧劲抓各项工作的落地落细,以燃烧沸腾奔跑状态,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