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廉政宣教月 | 洪湖市妇联开展“廉洁家教家风”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14


image.png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持续深入挖掘家风资源,充分发挥各类“最美家庭”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开展故事分享会、家风宣讲会、家风分享会等形式,把廉洁教育延伸到党员干部的“前厅后院”、把清廉家风分享活动开展到群众的身边,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民风。

大同湖管理区

image.png

    大同湖管理区组织开展清廉家风故事演讲会,活动倡导大家做传廉促廉的明白人、宣廉助廉的践行人、知廉倡廉的带头人、守廉树廉的规矩人,用实际行动构筑反腐防腐和促廉倡廉的家庭防线。

image.pngimage.png

最美家庭 | 何春洪

image.png

     最美家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工何春洪为社会组织成员作主题为“树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的家风宣讲,让在场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建设清廉家庭的重要性,认识到家风的好坏不仅直接关系到一个家庭的未来,更关系到国家以及民族的未来,引导社会组织成员在清廉家庭建设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文明传家,以自身优良家风带动全社会共同建设廉洁文明好家风。

image.png

 

最美家庭 | 杨云霞

image.png

     最美家庭、新堤街道春雨亭社区书记兼妇联主席杨云霞立足本职岗位,将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家风故事入手,生动地向社区党员干部传递了廉洁家风理念,阐述了廉洁家风影响力和重要意义,并呼吁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image.png

最美家庭 | 陈 丽

image.png

    最美家庭、黄家口镇组织干事陈丽在乡镇为女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清廉家风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家规家训,传播了家庭所蕴含的社会正能量,让大家深刻理解清正廉洁家风的重要性,鼓励号召广大家庭践行最美家风,争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教好子女、管好家人。

image.png

    家风正则党风正,党风正则政风清,政风清则社风淳。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廉洁家风宣讲活动,传递廉洁家风的精神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民风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