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评议会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8

    按照市委相关工作要求,为扎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二阶段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加快推进洪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7日,洪湖市妇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评议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近期,市妇联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指、集体议、基层评等形式向全市乡镇妇联、市直科局以及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市妇联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对这些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初步形成了问题清单。

    每位干部都对照“七个坚决破除”的要求,坚持刀刃向内,逐一发言,针对妇联集体和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工作理念、思路、作风等多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照“七块坚冰”提出了市妇联集体存在的亟待解决的七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不断提高工作要求,谋创新,抓落实,不能照本宣科;三是强化责任意识,遇事多主动谋划,减少畏难情绪;四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能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五是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妇联工作上不断争创佳绩;六是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对基层妇联组织的指导、对基层妇联干部的关心,不断深入了解基层妇女群众的所思所盼;七是加强走访调研,不能过分注重痕迹化管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集体研究讨论情况,以及党员互评和领导点评情况,形成单位问题清单、班子成员问题清单及党员个人问题清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