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评议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3日晚,石首市妇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评议会。

图片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贯彻落实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刊(第39期、第40期)。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深刻反思,逐条对照,围绕“七块坚冰”、“六个紧盯”、“五个重大”,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互相听问题,类比找问题,通过互相交流优化了个人问题清单。结合征求意见,修改并完善了石首市联班子问题清单,后一步将开门评议,提级审签,确定问题清单。

会议要求,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要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要找出思想根源上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