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爱心妈妈”来看我(二)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14

0000000.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妇联“万名爱心妈妈结对关爱万名留守儿童”结合实际,在秋季开学之际,动员号召“爱心妈妈”到结对留守儿童家中,看望结对的孩子们,全方面的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现状。

     一群“爱心妈妈”们带着礼物、带着关心纷纷与自己结对孩子见面,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滨湖办事处的活动关爱活动吧!

 

滨湖办事处


杨嘴村

开学前夕,武汉协和医院—洪湖人民医院的爱心妈妈们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还送去了牛奶、蓝球架,并跟他们一起玩耍,希望他们开学之后不仅要好好学习,而且还要强健体魄。


滨斗湖村

村妇联组织“爱心妈妈”们到结对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孩子监护人进行交流沟通,并且辅导孩子们学习。

 

汉沙村

008.jpg

爱心妈妈看望了结对儿童,通过与监护人的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家庭情况,并指导孩子完成暑假作业。

大口村

村妇联主席与结对的孩子们一起聊学习、谈理想,深入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开始孩子们还有点拘谨,慢慢熟络起来,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扫描下方二维码成为爱心妈妈

011.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