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木兰花”巾帼志愿者联盟助力“金凤工程”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14

为更好地服务精准扶贫,助力女性成长,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大学生圆大学梦。石首市妇联决定继续开展2021年“金凤工程·让梦飞翔”助学行动。通过本人申请、乡镇(街道)核实、市妇联实地走访审核后,发现有部分家庭情况比较特殊,为更好地帮助她们,市妇联主动链接社会资源,积极争取社会支持,组织5支“木兰花”巾帼志愿者联盟服务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大学生,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学生心里。

1.jpg

石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洪亚力携爱心企业家,创业就业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桃花山镇桃源社区困难准女大学生邹洋家庭,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个人学业情况以及思想动态,鼓励其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为其送上入学生活用品、助学金。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养成良好品行,长大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予她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还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从而使贫困学生们更加勇敢面对磨砺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更好地成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