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到石首举办妇联系统“破冰突围”大研讨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8日,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带队,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形式,赴石首开展“破冰突围”大研讨活动。

座谈会上,荆州市妇联组联部部长曾梦思学习传达了荆州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荆州市妇联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方案。李艳琼副主席从准确把握新定位、提振信心不动摇、立足本职破“七冰”、统筹结合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思想破冰”学习心得,安排部署了万名执委大走访活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推动女性进“两委”等重点工作。省、荆州市、石首市妇联执委代表围绕“我心中的妇联”、“清廉家庭”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6.jpg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大研讨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思想破冰、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发展突围有机结合,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以发展成效检验思想破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努力让妇女儿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jpg

会后,李艳琼一行深入高基庙镇高基庙村、绣林街道办事处金银社区,就妇女之家建设、妇女议事会建设等工作调研。走访了“两癌”患病妇女、留守妇女家庭,面对面倾听妇女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她们送上了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