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学习暨讲学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14

99日,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学习暨讲学。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和《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石首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讲学。

10.jpg

活动要求:要坚持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破除七种坚冰,坚守理想信念,提振精神状态,争当铁牛型干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气神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量、更优的服务回应群众期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实效,确保通过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推动妇联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更好地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