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思想破冰勇突围!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家心!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09

001.jpg

9月7-8日,荆州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隋晓琳同志与家儿部部长贾宜平同志一行赴洪湖,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全面指导洪湖市妇联干部、执委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强化担当,为全市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段收集意见、拓展思路、指明方向。

调研走访活动

9月7日,隋晓琳同志等一行前往螺山镇中原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文具和体育用品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妇联组织对她们的关心、关注与关爱。

 9月8日,隋晓琳同志等一行到汊河镇沿沙甘村、滨湖办事处新旗村和乌林镇水府村,对妇女议事会、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工作、执委大走访活动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情况等工作展开调研与督导,并同时了解了当地“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的实施和活动开展情况。


008.jpg

汊河镇沿沙甘村


014.jpg

滨湖办事处新旗村

018.jpg

乌林镇水府村

座谈会

019.jpg

9月7日下午,在洪湖市国际大酒店召开“荆州市妇联系统“破冰突围”大研讨活动座谈会”。洪湖市妇联、乡镇妇联、村(社区)妇联、市直科局妇委会等各级妇联干部代表,以及女企业家、“两新”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同志主持会议。

020.jpg

         会上,贾宜平同志围绕“七块冰”,深入解读了“思想破冰”的精神内涵与实质,以及荆州市妇联系统的“破冰突围”的活动方案。

021.jpg

隋晓琳同志领学并传达了荆州市委书记市吴锦同志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分享了大研讨活动的心得体会。

022.png

洪湖市各级妇联代表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妇联优势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以及“当前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清廉荆州(洪湖)建设工作”,积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023.jpg

交流结束后,廖丽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希望洪湖市妇联干部、执委们坚持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大学习、大研讨的热潮,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主动作为实现攻坚克难,把狠抓落实作为最大法宝、把转变作风作为最优保障。

024.jpg

最后,隋晓琳同志就此次会议提出了工作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三万”走访、两委换届、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妇女议事会、反家暴宣传、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等工作,将思想“破冰”作为干事创业的逻辑起点,勇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半边天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