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妇联系统“破冰突围”大研讨活动江陵县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江陵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同志、四级调研员孟莉同志一行赴江陵县开展妇联系统“破冰突围”大研讨座谈会,江陵县妇联班子成员、市县妇联执委、各乡镇管理区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部分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爱心妈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荆州市妇联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方案,同时,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同志对当前“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家心”千名执委大走访活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推动女性进“两委”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办。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开发区、乡镇、村(社区)妇联干部、“爱心妈妈”代表及妇联执委代表,交流“思想破冰”学习心得、分享爱心结对故事,围绕“我心中的妇联”表达对妇联工作的期盼和对发挥妇联优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熊春芳同志一行先后前往三八红旗手工作室——阳光鹤艺培训机构、县家调委和郝穴镇江城社区进行调研,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及社区妇女儿童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活动最后,熊春芳同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郝穴镇受救助“两癌”患病妇女及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留守儿童。

图片1.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