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08

     8月31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001.jpg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发言,紧紧围绕“四个方面”,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检视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果,准备充分,检视深刻,问题精准,相互批评直面问题,不走过场,并提出四个“进一步”:

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四史”学习,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和党员都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促进党员发挥作用,加强支部战斗凝聚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管理水平。

四是要进一步守正创新,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强业务水平和能力,锤炼过硬本领,扎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