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继“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动员会后,市妇联召开党组书记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08

微信图片_20210907111917.jpg

为贯彻落实洪湖市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9月2日,市妇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集中学习荆州市和洪湖市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中查摆出来的“七块思想坚冰”问题,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思想破冰”中来。

002.jpg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三型”干部、“铁牛型”干部,找准妇联主责主业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5号上午,市妇联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洪湖市市委书记伍昌军在全市研讨活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荆州妇联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分步式讲解,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层层推进,引人深思。

003.jpg

廖丽君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到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性,在全市妇联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应勇同志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政治自觉深化思想破冰,准确把握破除“七块坚冰”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学习,在对标对表、入心入脑、结合实际、成果转化中深学细悟。要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妇女儿童工作相结合,做“思想破冰”的先行者、组织者和践行者。

会后,市妇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对照“七块坚冰”,坚持刀刃向内,查摆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学习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敢于迎难而上,不断增强实干本领,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研讨成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