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交流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3日,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吴锦书记在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敏同志在石首市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

学习结束后,石首市妇联领导干部围绕“八个深学细悟讲清楚”进行交流。大家对照“七块坚冰”,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以及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思想破冰、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发展突围有机结合,要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长进,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快的发展速度、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业务水平,担当作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