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2日,石首市妇联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学习。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文件。

第二次集中学习1.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大研讨活动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破冰、学深悟透重要精神、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扎实整改发展突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抓落实,促进中心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促双进,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走深走实。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